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八卦热点排行榜

何炅启动偶像养成节目 男模李辰“跨次元”助阵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2017-04-18 15:32: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何炅(右)与何冰搭档

中新网北京4月17日电(记者 张曦) 16日,综艺真人秀《超次元偶像》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超次元教习”何冰、“超次元执事”何炅一同亮相发布会,人气偶像徐海乔、新生代演员李辰也出席助阵。

跟以往的偶像养成类综艺不同的是,《超次元偶像》节目组将从各大影视公司挑选10位新星,将在节目中通过近乎残酷而又真实的娱乐圈生存实战,实现从艺人到偶像的蜕变。

对于为何担任节目的“超次元教习”,何冰直言:“演艺这行首先要条件,但演员总要演点什么,有点专业技能。我觉得这个事,能稍微提供一点我的帮助,所以壮着胆子来了。”

现场合影

担任“超次元执事”的何炅则介绍称,因为《超次元偶像》拒绝海选,没有大众评审,没有导师战队,玩法和之前做过的选秀节目完全不一样,所以非常吸引自己。

以“榜样助力”身份现身发布会的徐海乔,是何炅所召集的圈内好友之一。他在现场讲述了自己对偶像的解读和认知,徐海乔称偶像要有一颗向上、拼搏的心,要有坚韧的毅力,要有勇气去面对娱乐圈的一切挑战。

李辰现身助阵

当天,新生代演员李辰也亮相助阵,记者获悉他与何炅是多年的好友,外形及演艺经历又极其符合超次元偶像的定义,所以当天主办方瞒着何炅将李辰安插在超次元偶像团体中。

果然,李辰在台上露面后让何炅大吃一惊,这还不够,李辰还现场为节目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手绘白T恤现场穿搭。李辰用极具超次元感的思维和呈现方式在白色T恤上画了一副抽象画,高颜值加上有内涵的才艺表演引发现场粉丝尖叫连连。

对于好友李辰的超次元助攻,台下的何炅也积极互动,更当场“揭穿”演员李辰的国际超模身份。(完)

关键词:李辰,何炅,节目,男模,偶像团体,助攻,演员,超次元偶像,何冰,超次元执事

责任编辑:刘澜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