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八卦热点排行榜

《伤心花》联结李易峰赵丽颖 毛泽少版今日首发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7-04-18 15:32: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由李易峰、赵丽颖主演的奇幻仙侠巨制《诛仙青云志2》已于近日完美收官。李易峰在剧中饰演的深情鬼厉在经历多次磨难和考验之后,不断成长蜕变,阻止了兽神复活,正魔两道最终归于平静。收视率更是持续走高。“伤心花”作为电视剧中男女主人公情感发展的重要联结,亦是寄托了观众们对碧瑶的思念。

《诛仙青云志2》真爱概念曲《伤心花》由唱作人简弘亦演唱,歌曲一经上线便引发传唱热潮。MV完美诠释剧中张小凡与鬼王之女碧瑶之间的感情,令不少观众动容,据说该剧还没播出时,这首歌就已经在剧组里单曲循环了。碧瑶之“死”,引发网友们的呼吁,今日,制片方和红海音乐联合推出由人气女歌手毛泽少演唱的女生版《伤心花》首发。与男版不同的是,毛泽少声线细腻,将主人公刻骨的柔情表现的淋漓尽致,也将鬼厉与碧瑶一别十年的唏嘘叹惋表达给听者。

在过去的一年里,毛泽少陆续演唱了电视剧《功夫婆媳》、《云水怒》、《淘气爷孙》、《诛仙-青云志》主题歌。开年与词作人方文山合作,毛泽少成“武娘”代言人,被方文山指定为《武娘》发声。2017年继续为电视剧《思美人》、《龙珠传奇之无间道》等演唱主题歌。毛泽少无论是发行单曲或是献唱影视作品,都能给人以思考以及想象空间,这首《伤心花》相信也会让你能从各个角度听到,不一样的毛泽少。

关键词:毛泽,李易峰,首发,赵丽颖,伤心花,演唱,电视剧,诛仙青云志2,武娘,主题歌

责任编辑:刘澜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