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何冰何炅搭档《超次元偶像》 双何释放超能威力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2017-04-17 10:37: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6日,《超次元偶像》在北京正式举行新闻发布会,“超次元教习”何冰、“超次元执事”何炅一同亮相发布会,人气偶像徐海乔,芒果娱乐副总裁王珂、艾德韦宣集团董事总经理刘锦耀、总导演秦敏毅等悉数出席。作为一档偶像养成类综艺,《超次元偶像》打破常规,旨在以第一视角展现娱乐圈中真实的“丛林法则”,通过层层选拔培养优质偶像。

实力派演员何冰倾情加盟 化身偶像“总教习”

提起何冰观众的第一反应可能都是《大宋提刑官》,何冰饰演该剧男主角宋慈。作为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国家一级演员,何冰的表演履历可谓是恒河沙数,不仅有包括《十二公民》、《女人帮》、《北平往事》在内的诸多电影、电视剧作品,还有《鸟人》、《赵氏孤儿》等经典话剧,曾两次获得戏剧梅花奖。昨日由其主演的《白鹿原》也强势登陆安徽、江苏两大卫视。

而此次加盟《超次元偶像》,对于何冰来说是一个难得的契机,也是一个挑战。几乎从来不参与综艺节目的何冰在《超次元偶像》中担当重任,化身“超次元教习”,将使出浑身解数对学员们进行教学和训练,亲身示范一个老戏骨的“传道受业解惑”。

何冰:偶像就是教你走路的那个人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何冰说出了自己参加《超次元偶像》的初衷:第一是人过四十后就要做点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第二就是想以自身的经验为新人教学略尽绵薄之力。当然,作为总教习一定会对偶像学员有所要求和期待,何冰直言他认为学员最应该具备的特质就是勤奋、专业素质和团队精神,“不管社会把他定位成什么样子,我们想要告诉他的是,偶像是有内在的”。作为《超次元偶像》总执事的何炅笑着对偶像学员发出了“警告”:“冰哥很严厉,你们好自为之”。严谨又风趣的何冰搭配机敏又温润的何炅,“双何”合璧,《超次元偶像》势必会成为今年夏天你不能错过的一道综艺盛宴。

关键词:何冰,何炅,超次元偶像,搭档,超能,警告,赵氏孤儿,鸟人,女人帮,丛林法则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