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疯狂八卦

被问赵丽颖是否有黑历史 卓伟的回答“耐人寻味”

来源: 北青网娱乐 作者: 2017-04-17 12:54: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Image00001

卓伟资料图

Image00002

Image00003

  卓伟答网友问

近日,被称作“中国第一狗仔”的卓伟因为曝出白百何泰国密会鲜肉男模的新闻再度引发网友关注,而这几日他也频频在微博上回答网友的提问。有网友向卓伟提问赵丽颖此前的一个传闻,问题是“赵丽颖的背景以及有没有做过坐台小姐”,而卓伟的回答就显得十分“耐人寻味”,他回答表示“英雄不怕出身低,刘备还卖过草鞋呢”。

关键词:卓伟,赵丽颖,耐人寻味,坐台小姐,资料图,网友问,男模,刘备,草鞋,鲜肉

责任编辑:刘澜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