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陈冠希想道歉,但谢霆锋只说了3个字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2017-04-15 11:3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陈冠希谢霆锋

艳门照变乱后,不但改变了谢霆锋的家庭,也让陈冠希的事业轨迹产生了很大的改变,他乃至退出娱乐圈。

陈冠希谢霆锋

不过观照后,谢霆锋与陈冠希的关系却很玄妙,俩人险些再无同框出现的画面了。

陈冠希谢霆锋

曾经艳照门后,有媒体问谢霆锋,你恨不恨陈冠希,谢霆锋则摇头,称不会。陈冠希在担当专访时也说,自己盼望与谢霆锋永久是朋友。

陈冠希谢霆锋

他说在香港国际学校念书的时候,就和谢霆锋非常熟,“要是他必要什么帮助,我肯定会帮。就算在生命的最后一天,他也是我的朋友。由于我们生命中最纯洁的韶光,便是我们年轻的时候,我牢记这些,我永久都不会忘记。”

陈冠希谢霆锋

有媒体又把这段话传到谢霆锋耳边,他本来不想回应,几经思想斗争后,才说出了三个字“不可以”。而这些年媒体们也再难见到俩人有所交集了。朋友的缘分也是到头了

关键词:谢霆锋,陈冠希,韶光,娱乐圈,艳门,艳照,思想斗争,学校,缘分,观照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