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奔跑吧》回归浙江卫视兄弟团“黑”邓超“耳背”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祖薇 2017-04-12 09:52: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0日,浙江卫视《奔跑吧》第五季在延安举行发布会,队长邓超因地制宜用“吹唢呐”的方式号召兄弟集结,并临时组成“秧歌队”载歌载舞地出场。《奔跑吧》第五季将于4月14日正式上线。

  临近开播邓超颇有感触地说:“跑男录了三年,很多人都会问我们在一起会不会腻?节目会不会没有新意了?恰恰相反,我们每个人都像是回家一样,每个人都是家人,跟幕后的团队越干越好。而且刚刚录制的几期有时候已经笑到无法录制下去了,在新的一季我坚信会送出更多的欢乐给大家。”

  发布会一开始,队长邓超带领兄弟团先来了一番互动,默契十足的他们爆起料来几乎不考虑任何尺度,幕后趣事也是随手拈来。时常在微博上调侃队员的邓超显然不会放过这次现场“互怼”的机会:在听到王祖蓝新一季期待是“我要赢”后,他立马就反问现场观众“大家觉得可能吗”,引发齐声“倒戈”;王祖蓝点评陈赫染了头发后跟鹿晗很像,邓超立马质疑,“是陈赫给你钱让你这么说的吧”;对于认识多年的李晨,邓超也毫不留情直接“补刀”称其新季期待是“想长眉毛”;新成员迪丽热巴随后跳着《南泥湾》的民族舞出场,却被邓超一眼识破:“小迪这个舞蹈的精髓是只有一个动作重复,跟音乐快慢都没有关系。”还爆料其最大的缺点是“体重超重”,“视觉上看热巴是个非常清瘦、漂亮的女子,但在游戏中我算是知道了她的分量——真的很重。比‘娘娘’(孙俪)重得还不是一星半点!”总导演姚译添对此深以为然:“热巴很放得开,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话唠少女,喜欢碎碎念,而且还要抢走陈赫吃货的角色,录制的时候可以把所有食物道具吃光了。”

  一番辣评后,邓超也遭遇了队员们集体“报复”,被爆出新笑点“耳背梗”。队员们称他每次都要听好几遍游戏规则,有时候还反复询问,仿佛“耳背”。对此,迪丽热巴说出了背后的“真谛”,原来邓超这样做其实帮助其他成员以及嘉宾们更好地了解游戏。总导演则评价,“邓超这一季彻底放开了,有时候我都觉得他疯了。”

关键词:奔跑吧,兄弟团,邓超

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