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八卦热点排行榜

达康书记”吴刚回应撞脸:全世界就这张脸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7-04-12 09:52: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热播,剧中角色性格鲜明的“达康书记”深得观众喜爱,“达康书记”也晋身为新一代网红。4月10日下午,“达康书记”扮演者吴刚携夫人岳秀清在花椒直播回应“撞脸沈腾”事件,并现场表情三连拍,让网友做更多的表情包。

  对于热剧《人民的名义》中网友们津津乐道的“达康书记”撞脸沈腾一事,笑星沈腾曾特意发微博申明“并非本人饰演,更不是我二叔”。而在直播中,吴刚表示对于此事也略有耳闻,同时幽默回应到:“其实全世界就这张脸,吴刚。”

  而对于近期在网上流传甚广的“达康书记”表情包,吴刚则大方表态:“我觉得特别好,这说明大家对这部剧非常关注,我希望大家能多做一些表情包。”甚至直播现场吴刚还来了个“表情包三连拍”,吊足了网友的胃口。

  本次直播中,吴刚还给大家撒了一把“狗粮”。原来在剧中饰演“达康夫人”的岳秀清,现实生活中与吴刚也是夫妻。二人在直播中同框出境,“达康夫人”不仅温柔地为吴刚补妆,更打趣道:“吴刚年轻时是双眼皮,现在岁数大了,都变成三眼皮了”。言语中爱意浓浓。

  《人民的名义》近日成为热点话题,上周饰演小官巨贪“赵处长”的侯勇也来到花椒直播。随着“达康书记”的到来,不少网友惊呼“花椒这是要承包整个剧组的节奏啊!”

  

  

关键词:达康书记,吴刚,撞脸,回应

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