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八卦热点排行榜

林更新挑战手工披萨被“秒杀厨神地位不保

来源: 红网 作者: 2017-04-12 09:52: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微博上疯狂晒厨艺的“微博厨神”林更新,自从加盟《放开我北鼻》第二季以来,“厨神”地位一再接受挑战。虽然一力承担起做饭重任,希望用美食来满足北鼻们的胃,进而俘获北鼻们的心,更戏称自己“可能上了一个假综艺”、“这不是一个美食节目”。但这回,向来让林更新引以为傲的厨艺却遭遇到了“滑铁卢”,被北鼻们亲手做的披萨给“秒杀”,拜倒在北鼻们的萌力下,与此同时,也被小北鼻心系爸爸妈妈的孝心给暖化了。

  自从正面“迎战”北鼻家族的“灵魂人物”马天宇后,林更新的厨坛地位就已岌岌可危,这次轮到北鼻们“放大招”了。撸起袖子,北鼻们个个充满了干劲,对着面粉团就是一顿揉捏,小小手掌上沾满了面粉,最后还不忘加上自己喜欢吃的蔬菜点缀。沉浸在“二次元”世界的Jackson给自己的披萨取名“mimi特工队披萨”,仿佛吃了这个披萨,Jackson就要化身超人去拯救世界了。在互相帮助又独立奋战的过程中,北鼻们真正明白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道理,一起做披萨充满了欢乐!

  “自己做的才是最好吃的”,北鼻们都感受到了劳动果实的美味。虽然看到自己亲手做的那长得既像手抓饼又疑似烙饼的披萨,小北鼻也“一脸萌鼻”地忍不住发问“这个是披萨吧?”,但大家还是一致认为自己做的披萨是最好吃的,甚至超越了大新哥做的。北鼻们在“北鼻之家”不断解锁新技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未来都将是前途无量的大厨,眼看“厨神”地位就要不保,大新哥也感受到了深深的“危机感”,但面对这群萌力值满分的北鼻,任谁都没办法不被征服。填饱了自己的肚子,懂事的雪儿同时还惦记着爸爸妈妈,表示回去也要做披萨给爸爸妈妈吃。北鼻们的一句话、一个小细节总是能够这样感动到我们,暖化人心。

  究竟“微博厨神”林更新是否能够捍卫自己在厨坛的地位呢?期待哥哥和北鼻们在后期节目中的精彩表现,让我们每周日晚20:00共同关注《放开我北鼻》第二季。

关键词:林更新,披萨,厨神

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