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接地气!阔太胡静儿子街头吃面一脸不情愿

来源: 北青网娱乐 作者: 2017-04-09 21:24: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9日,胡静通过微博晒儿子大碗吃面的照片,并称:“街边站着吃碗面,下午接着跑路!”

1

胡静

2

  胡静儿子

4月9日,胡静通过微博晒儿子大碗吃面的照片,并称:“街边站着吃碗面,下午接着跑路!”照片中,牛魔王身穿黑色棉袄,帅气的五官遗传老妈,坐在餐桌前正大口吃面,满满的一大碗面居然比牛魔王头都大,看来是饿着了。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是不是遗传了你的能吃?”“这孩子看着就有灵气!”“跟达康书记的欧式双眼皮有得一拼。”

关键词:胡静,吃面,儿子,碗面,地气,牛魔王,遗传,大碗,帅气,街边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