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井柏然录完《花少3》之后,万万想不到他竟然…

来源: 北青网娱乐 作者: 2017-04-07 11:24: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去年9月,井柏然和微博说再见,让无数粉丝伤心不已

Image00001

今年,他回归《花少》再次启程,立刻就让一众粉丝炸开了锅。

Image00002

第二季时他就十分细心体贴,会照顾人

Image00003

第三季因为有井柏然的回归,粉丝更期待了

Image00004

日前,最新的拍摄花絮和个人宣传片曝光,一众嘉宾远走南回归线,开启冒险之旅,井柏然依然是呆萌小暖男的既视感。

Image00005

看到旁边的小妹妹被吓得花容失色,井宝也开心到笑开了花。

网友看到后不乐意了:“这女的谁阿?好幸福啊,上辈子是拯救了银河系吗能和井宝一起冒险!”

Image00006

这个妹子是这期最小的嘉宾,98年出生的宋祖儿

Image00007

看到宋祖儿身体紧贴井柏然,牢牢抓着他的胳膊,网友更是沸腾了。

粉丝内心忿忿不平:“你是不是也搂的太紧了!放开我老公!”

Image00008

井柏然说:“能走多远,就走多远。”可能这次走的太远,井宝全程都在当别人的“左膀右臂”吧,无暇好好照顾自己。由于这趟旅行,井宝的肤色就变黑了不少。

参与过《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的男神井柏然,高颜值高智商高情商齐刷刷在线,让无数观众“路转粉”,短时间捕获了一大批迷妹。

近期,wuli井宝高调回归第三季,刚参与了非洲之旅的紧张录制,粉丝们期待满满。不过看了最近的路透照,粉丝们大呼不认识他了!

录制节目之前……

Image00009

  大写的白净少年。

录完节目后……

Image00010

井宝的肤色由白皙切换成小麦色,感觉像是去了一趟非洲旅行,对,就是去了一趟非洲,但不是旅行……而像是在非洲参加了军训。 这样的他,看起来不仅透着一股健身范儿的帅气,而且更有荷尔蒙气息了!黝黑皮肤反倒还增添了几分硬朗呢~

关键词:井柏然,花少,井宝,粉丝,花儿与少年,花少3,上辈子,南回归线,小麦色,帅气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