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八卦热点排行榜

《王牌对王牌》迎收官之战 李小璐PK贾玲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作者:杨媚 2017-04-07 14:43: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地标最强笑星队

  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周五晚将播出第二季的收官之战。节目中,“王牌主持团”受到了由贾玲、小沈阳、沈腾、杨迪、常远组成的地标最强笑星队的挑战,将进行一场决定下一季王牌主持权归属的终极对决,赢的队伍将在下一季常驻节目担任主持。于是王祖蓝、王源两位王牌队长不得不首度合作,联合王牌特工宋茜请来李小璐、袁姗姗、任嘉伦三位王牌帮手一同迎战。

  在《王牌对王牌》的舞台上,“重现经典”一直是观众喜爱的王牌桥段。无论是朱茵再现“紫霞仙子”,还是张丰毅致敬《霸王别姬》,都曾引发无数观众的回忆和感动。本期节目中,李小璐也在17年后再度变身《都是天使惹的祸》里的调皮小护士“林小如”,与任嘉伦版“邵剑波”再续前缘。

  为了对抗李小璐的颠覆版“回忆杀”,“笑星队”也派出了擅长搞怪的贾玲、杨迪、小沈阳和助力嘉宾张嘉倪一同演绎恶搞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节目中,贾玲一身仙气十足的白裙颇有之前恶搞“小龙女”时的风范,自称在“以胖为美”的天界美艳无人能及。面对杨迪反串的“素锦”和张嘉倪演绎的“玄女”,贾玲还大方传授“增肥之道”,直言“只要周而复始地吃了睡睡了吃就行”,令现场观众爆笑不已。

  最终,贾玲还与小沈阳版“夜华”还原了剧中的经典的“肉麻”表白桥段。当一身黑衣的小沈阳深情地对贾玲说出“你是我的心,我的肝,我的宝贝甜蜜饯”后,贾玲满脸娇羞的模样让现场观众大笑不已。

  为了赢得终极之战的胜利、争夺下一季的主持权,除了或酷炫或爆笑的才艺表演,两大战队还在游戏中铆足全力互不相让,让人期待。)

关键词:李小璐,贾玲,王牌对王牌

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