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八卦热点排行榜

李健分享健身心得:内涵重要外表也很重要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2017-04-07 14:43: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李健

  前日,歌手李健出席某科技新品发布会,作为“清华理工男”,他坦言自己对高新科技一直保有很浓的兴趣,未来不排斥在自己的演唱会上运用VR技术。同时,李健也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健身心得,坦言“不爱健身的歌手不是好歌手”,“健身是职业素养之一,内涵重要,外表也很重要”。

  活动现场,李健分享了自己的健身心得,并亲自示范健身动作。他表示,健身是歌手应有的素质,好的头脑要放在好的身体里,“很多人喜欢说内涵,内涵的确很重要,但外表也要很重要”。

关键词:李健,健身,内涵,外表

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