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谢霆锋会回头找王菲的原因,谢霆锋妈妈一语道破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2017-04-04 10:2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菲与谢霆锋

  王菲与谢霆锋

谢霆锋、王菲和张柏芝这三个名字娱乐圈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谢霆锋对张柏芝不能说没感情,只是没有和王菲的那么深,即使张柏芝为他生了两个儿子也抵不过王菲和他14年都斩不断的情丝。

王菲与谢霆锋

谢霆锋曾经说这个世界上只爱王菲这一个女人,不会忘记她。而王菲对谢霆锋更是有感情,两人恋爱后,天后王菲越来越美,也爱的更高调了。据网友爆料,两人正在准备婚礼,在四月将会大婚。

谢霆锋为什么会找已经47岁的王菲,而选择放弃已经为自己生了两个孩子的张柏芝呢?

王菲与谢霆锋

谢霆锋的妈妈狄波拉表示,霆锋在与王菲重新在一起后,改变了很多,这是和张柏芝在一起并不曾有过的快乐。由从前的起早贪黑到如今的早睡早起,开始注重养生。

王菲与谢霆锋

昔日那个沉迷游戏的霆锋不见了,儿子变得这么乖,狄波拉笑得合不拢嘴,对新媳妇也非常满意,点头默认霆锋变乖都因天后王菲,她甚至幸福地表示:“即使是现在就死掉我也很安乐了。”

谢霆锋会回头找王菲的唯一原因被自己的母亲狄波拉一语道破。都说爱情能改变一个人,看到谢霆锋现在的变化,我们不得不相信。

关键词:谢霆锋,妈妈,张柏芝,狄波拉,情丝,爱情,娱乐圈,天后,沉迷游戏,爆料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