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战旗直播《Lyingman》 与粉丝一起愚乐两周年庆典

来源: 红网 作者: 2017-04-01 15:28: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LyingMan从2014年4月上线一路走来,从简约的装饰到华贵的舞台,从感性娱乐到专业苛求,我们始终追寻心中真挚的狼杀之道。从游戏主播到民间大神,从节目制作到赛事操办,我们从未停止过脚步,一如你从未停止过对我们的期盼。前路漫漫,与君相随。LyingMan,两周年庆,今晚19:00战旗lyingman官方直播间全战旗明星阵容与幸运粉丝们直播《狼人杀》游戏愚乐欢庆两周年大party。

两周年庆典特邀嘉宾:指间、桃子、阿布、毕游侠、基轮、苦笑、Mint、木头、大奶强、gogoing、半个橙子、苏晓;另配12名官博幸运粉丝观众一起在上海竞界(竞界电竞体验中心)直播愚人节欢乐大party,直播地址:https://www.zhanqi.tv/topic/lyingman

回首lyingman两年时光,每一季都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愚乐时间,每一个周五晚20:00直播间的守候都是我们不变的契约。这相伴的两年时光匆匆而过,主播们在我们的舞台上不断的成长。他们更加的自若、善变、三思、无畏、潜伏,他们愈发的专业,我们为他们精湛的战术所折服。老狼们聚散离合,新人们强势入场,大度坦然坚持信仰是我们一路走来最大收获。驻立在电竞娱乐节目巅峰,成为国内首档万众认可的电竞第一真人秀节目,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lyingman我们将一直与您陪伴。

第一季lyingman

第二季lyingman

第三季lyingman

第四季lyingman

  第六季lyingman

关键词:lyingman,电竞,粉丝,直播,战旗,主播,狼人杀,战术,老狼,娱乐节目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