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大唐荣耀2》王劲松变慈父 赞醋坛兄弟各有千秋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2017-03-31 12:41: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imgapp (3)

imgapp (4)

由欢瑞出品的宫廷史诗谋权大剧《大唐荣耀2》将于4月3日起强势登陆北京卫视、安徽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一至周三晚十点两集连播。第一季中王劲松老师用精准的演技将李亨从怯懦太子到登基为帝的心路历程演绎得入木三分。第二季剧情发展持续引期待,日前发布会上王劲松老师透露《大唐荣耀2》中对儿子“虐不起来”,并且还大赞任嘉伦、秦俊杰,“父子情深”展露无遗。

王劲松保证不再虐 赞鲜肉任嘉伦秦俊杰

此前,《大唐荣耀》凭借良好口碑成为春节档古装剧黑马。大结局中,王劲松饰演的李亨赐死李倓(秦俊杰饰演),鞭打李俶(任嘉伦饰演)的情节令观众直呼“狠心”。面对粉丝“求不虐”的心声,王劲松在日前的发布会上透露,《大唐荣耀2》中因为李亨病重的缘故,对儿子“虐不起来了”。

剧中,李氏父子的互怼互虐情节令人揪心不已。然而戏外王劲松与任嘉伦、秦俊杰的关系十分融洽。当天发布会上问及对“醋坛兄弟”的印象,王劲松赞赏任嘉伦扛下来近千场主戏,是一个很认真敬业能吃苦的好演员,更坦言由于剧中的痛打桥段,再见面仍对嘉伦心存内疚。而对秦俊杰的第一印象则是很活泼,但后来越来越发现他是一个内心很丰富的人,令粉丝评价“原来父皇这么有爱”。

从怯懦太子到登基为帝 王劲松平大唐皇室“内外乱”

第一季中,王劲松饰演的李亨虽贵为太子,但身处权谋斗争的漩涡中心,总是战战兢兢、举步维艰。安史之乱之后,李亨忠孝表面下的野心逐渐暴露,登基为帝后更是极重皇位和生性多疑,身陷张皇后阴谋而不自知。

关键词:王劲松,大唐荣耀2,饰演,慈父,大唐荣耀,粉丝,老师,互虐,演员,连播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