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服务员张继科《闪爸2》已上线 称:从来不看奥运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2017-03-24 18:31: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深圳卫视和大业创智联合出品的《闪亮的爸爸》第二季持续热播中。本周闪爸们为完成孩子们“想要看大海”的心愿,决定将多彩课堂移出校园,兵分两路带孩子去往昆明和深圳。在那里不仅可以实现孩子们的心愿,还能让他们看到大山之外的精彩的世界,开拓他们的眼界。

  令人意外的是,在深圳等待孩子们到来的除了炫丽多彩的新世界,还有乒乓球奥运冠军张继科。平日我们多是看到赛场上戾气十足的张继科,而在《闪亮的爸爸》第二季官方微博发布的预告中,张继科却幽默俏皮。在伪装成服务员时,被问到是否看奥运会?张继科“大言不惭”回答:“我从来不看奥运会”;当孩子们询问他会不会打乒乓球时,他也毫不脸红的流利作答:“乒乓球会一点点。”

  面对这样调皮的张继科,网友大呼“原来你是这样的科科”“我科你是被乒乓球耽误的段子手啊”。

  自从里约奥运会张继科拿下冠军后,迅速收获迷妹迷弟无数,无论走到哪里都是自带光芒,身边自动聚集大批粉丝。但这次张继科选择远离聚光灯,来到孩子们身边担任支教老师,为了能和孩子们自然相处,心甘情愿“身兼数职”,不仅如此他还要负责照顾孩子们日常生活,这样的“工作量”不知他是否能成功挑战?

  作为奥运冠军张继科成绩斐然,那作为支教老师,他会有哪些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呢?本周六晚21:10深圳卫视《闪亮的爸爸》第二季我们一起揭秘“不一样”的张继科。

  1、“张继科说自己乒乓球只会一点点”视频链接:

  https://v.qq.com/x/page/r03866j5fed.html

  2、“张继科说自己从来不看奥运会”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a03868kdq1o.html

关键词:闪亮的爸爸,张继科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