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谢娜将离开《快本》去留学?节目组:录制间隙学习

来源: 腾讯娱乐 作者: 2017-03-10 09:08: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谢娜

  《快本》回应截图

  昨天(3月9日),谢娜在微博宣布自己获得全额奖学金,将要赴意大利学习设计的好消息,网上瞬间炸开锅,不少网友猜测她是不是要离开《快本》了?消息传开后,《快本》官微发声称:“录制间隙的休息时间去学习。”

  《快本》回应称:“大家别再私信问本本娜姐是不是要离开大本营了?谣言不可信!屋里太阳女神是全能型优质偶像!打算利用录制间隙的休息时间去学习!——划重点:录制间隙,休息时间,去学习!请各位转告周知。每周六继续约太阳女神!”

  粉丝看到节目官方澄清谣言也大松了一口气,纷纷表示:“支持娜姐,快本不能没有你。”

关键词:谢娜,离开,《快本》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