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张晓龙当“闪爸”渐入佳境:我给自己打八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2017-03-04 12:10: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深圳卫视和大业创智联合出品的《闪亮的爸爸》第二季正在热播中,节目播出到第四期,闪爸为云南城子小学的孩子们打造多彩课堂、建立闪爸心愿屋,希望通过努力慢慢拉近与当地孩子们的距离。而在这些丰富的互动中,他们也逐渐建立起信任和友谊,节目中很多片段都被网友直呼“暖心”。本周闪爸们又为孩子们策划了一场声势浩大的运动会,温馨与笑点频发,引人期待。

  张晓龙被访支教生活:第一节课尴尬到冒汗

  还记得新晋礼仪老师张晓龙第一天给学前班上课的场景吗?光是维持课堂秩序,控场说“安静”就折腾了一整堂课。引得当了18年大学礼仪老师的张晓龙在采访时感叹:“遇到最大的危机是他们根本不听你讲什么,所以我第一节课很尴尬的,我在说的时候头上一直都在冒汗!”

  不过即使是一进节目组就被来了个“下马威”,张晓龙还是很开心参加《闪爸2》:“因为这档节目是公益性质的节目,比较适合我的价值观,所以我就来了。“

  经过几个礼拜的“磨练”,张老师一方面积极与亲子教育专家取经请教,另一方面努力自我调整,寻求更能被孩子接受的方式教学。在这过程中他也总结了一些经验:“因为他们不懂得怎么去做,所以要用分享的方式让他们愿意接受和配合,但同时也不能一味的妥协。”

  在节目中,四位闪爸的教育风格都存在着明显的差异。在张晓龙眼里,吴老师是恩威并施的那种风格,张皓宸能很快融入到学生之中,小白老师则会用音乐吸引他们,“我呢,可能有点教育经验,所以懂得迎合学生,同时也会注意一些方式吧,我们都不是专业的老师,所以每个人的方法也不一样。”

  闪爸团首创运动会预告引羡慕:我上了假小学!

  在本周的节目里,闪爸们办了一场运动会,而张晓龙更是发挥专长组建了一个拉拉队,并且亲自上阵教学。教过各种大牌明星的张老师面对一群孩子依然耐心不减,而与张晓龙慢慢熟络的拉拉队小队员们都学得格外认真,让人期待运动会上她们的实战表现。

  除了张晓龙的亮眼拉拉队,运动会上的各种环节也成为一大亮点。脑洞一向很大的四位闪爸们想出了许多有趣环节,看过预告的网友纷纷表示;“感觉上了一个假小学,想去云南再当一回小学生!”

  看过《闪爸2》的观众都知道,闪爸们除了各自的教学课程之外,最擅长的就是创造“惊喜”。在之前的节目里,有闪爸集体给张晓龙过生日,也有大家合力建造许愿屋,点点滴滴的小温暖总是在不经意之间上演。而本周节目里,闪爸又聚在一起谋划了一个“惊喜”。原来他们为了给孩子圆梦,特地在运动会中精心安排了一个专属环节,暖心指数爆表。

  到底神秘的计划是什么呢?这个幸运的孩子实现梦想后又会有怎样的反应?本周六(3月4日)晚21:10为你温暖揭晓!

  

关键词:张晓龙,闪亮的爸爸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