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内地星闻

惊呆了!张继科疑似当爸,孩子竟然这么大了

来源: 华声在线 作者: 2017-03-03 14:01: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组,张继科和一男孩同游的照片。

  照片中张继科和孩子一起吃饭,牵着孩子手一起过马路,举止亲密笑容温馨。完全没有受退赛的影响。照片一经曝光,网友纷纷炸锅,很多科迷直接表示震惊:“我小心脏受不了!”

  自从张继科获得世界冠军后,他的私生活就一直是大众的焦点。从初恋刘诗雯到近期澄清的绯闻女友袁姗姗都被网友一一扒过。而此次曝光和男孩同游之所以比较劲爆是因为,这已经不是张继科第一次被爆生子了,去年有知情人士在网上私信大号透露,张继科已经结婚生子。当时爆料的网友,点名点姓指出所谓“妻子”的基本信息,并且配上张继科和婴儿同框的照片,看上去似乎是“证据确凿”。

  照片中张继科表情温柔,父爱感爆棚,更有细心的网友指出“张继科抱孩子的姿势不手生”,“和孩子相处很熟练”,各处舆论把生子传闻推向高潮!

  不过在此事曝光后,张继科团队很快便以“是朋友家的孩子”做了澄清,“生子”绯闻也随着当事人的澄清偃旗息鼓。如今还是一样的话题再度爆出,虽然有人直接指出是炒作,但从图片上来看张继科与孩子竟然脸型有些相似,这个小孩身形目测大概在10岁以内,如果真的是张继科之子,意味着他可能20岁就有了娃!这对科粉来说,估计是个不小的打击。

  目前张继科个人方面尚未作出任何回应,事件真假还有待证实。

  

关键词:张继科,私生活,绯闻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