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因为遇见你》孙怡童年照曝光 俏皮卷发像公主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2017-03-03 08:58: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孙怡饰演张果果

孙怡短发

  孙怡小时候

由周晓鹏导演执导,孙怡、邓伦、代超、吴优、刘敏涛、李智楠、潘仪君等联决主演的电视剧《因为遇见你》于今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馄饨小妹张果果的饰演者孙怡在剧中因其短发造型被调侃为:“泡面头大姐”。而从剧照来看改良版的泡面头发型再结合半扎的丸子发髻,显得十分青春靓丽。而在该剧中,张果果儿时的戏份也颇为重要,是该人物的成长历程中的重要转折点。张果果儿时乖巧可爱,从曝光的孙怡童年照中,简直是剧里的原型。同样蓬松的卷发,俏皮的表情,活脱脱一个洋娃娃小公主。

今晚19:35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因为遇见你》与你相约。

关键词:孙怡,卷发,潘仪君,因为遇见你,刘敏涛,湖南卫视,剧场,主演的电视剧,发髻,馄饨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