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这些小鲜肉小花配一脸 最后一对简直是金童玉女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2017-03-02 19:4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影视剧中有不少合作的CP,他们现实中虽然不是情侣关系,但是因为两人看起来配一脸,所以有不少粉丝希望现实也能在一起,不过就算不能在一起,偶尔幻想一下也是感觉很美好。

张子枫胡先煦

张子枫胡先煦

两人一起合作了《小别离》,剧中是好友。

白敬亭胡冰卿

白敬亭胡冰卿

一个很小绅士的感觉,一个小淑女的气质,感觉两人走在一起很和谐。

杨洋郑爽

杨洋合作过不少女星,估计分为不少的CP粉,不过杨洋长这么帅,感觉跟谁都很搭。

杨洋张雪迎

杨洋张雪迎

刘浩然欧阳娜娜

刘浩然欧阳娜娜

这一对真的觉得好配啊,两人因为合作《北京爱情故事》成为好朋友,虽然传过绯闻,不过都被否认了,相视一笑的样子就觉得好甜。

孙怡邓伦

  孙怡邓伦

两人都属于事业发展的冲锋期,已经合作过一部《十五年等待候鸟》的两人又要再度合作《因为遇见你》,感觉两人属于霸道总裁型暖男和小家碧玉型女友。

关键词:小花,两人,鲜肉,因为遇见你,小别离,北京爱情故事,十五年等待候鸟,情侣关系,女星,绯闻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