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周迅高圣远离婚传闻再起?工作人员:没离

来源: 四川在线 作者: 2017-02-23 07:3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网传周迅和美籍华裔演员高圣远离婚。2月21日,新浪娱乐及时联系周迅方工作人员,得到回应为:没离,力破此前二人的离婚传闻。

近日,有人爆料周迅和美籍华裔演员高圣远离婚,并声称买通卓伟,不让爆料此事,而消息来源是北京某公司董事长史女士。但是网友们对此事纷纷表示怀疑,一向敢爱敢恨的周迅,想当初公开恋情十分潇洒,直接在微博甩出一条百度百科的链接,应该不会做出买通卓伟一事。

现在周迅方工作人员也做了回应,直接给出“没离”的果断回答,力破之前的离婚谣言。网友们惊呼“造谣可怕”,有的则质疑道:传闻满天飞,不知信哪家。当然,大家最大的心愿还是希望周迅和高圣远都幸福,不要被外界所干扰。

关键词:离婚,高圣远,传闻,力破,演员,此事,爆料,公开恋情,美籍华裔,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