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阿雅晒吴佩慈女儿生日聚会照,与大S、梁静茹同框

来源: 北青网娱乐 作者: 2017-02-18 21:33: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8日晚,艺人阿雅微博晒出一组与大S、梁静茹等一起参加吴佩慈女儿生日聚会照片,照片中,曾经的当红女星如今大多数已经升级为星妈,真是让人感慨呢。“

6_tn

小朋友的生日就是大人们的聚聚日,谢谢佩慈,Hillary三岁了,真快,生日快乐,健康快乐的成长”阿雅微博中写道。

5_tn

阿雅与范玮琪吴佩慈还有大S合影,貌似大S怀里还抱了一个,不知是不是爱女小玥玥呢?曾经都是女神,如今依旧闪亮是更多了一丝成熟的韵味。

4_tn

阿雅与梁静茹吴佩慈等合影。在阿雅微博后面,很多网友的回复还是大呼大S最美,你看呢?

关键词:阿雅,大S,吴佩慈,梁静茹,生日聚会,生日快乐,女儿,艺人,星妈,Hillary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