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各种电视剧中都有“玄女”,这个人物的身份是什么?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2017-02-18 15:1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个吃饱了饭就充满了无限力量,立马变成了女汉子,而只要一顿没吃,就软的像个棉花团子的人,你一定记忆犹新。

这不就连现在刚刚上映不久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也有也一个玄女的角色。

这里的玄女和那里的玄女不一样,是一个彻底的反派角色,可以说为了自己和本来就不爱她的翼君那份强求的爱,处处不择手段,恩将仇报,手段狠辣,心肠歹毒。

看完了《灵魂摆渡》系列的人,一定对剧中第一女主的玄女有着非常深的印象吧。

7_tn

眼尖的观众也一定认出了出演该剧玄女的女演员祝绪丹,同样出演过《灵魂摆渡》中的小鱼,爱上了来自星星的他,年纪轻轻就死去。

6_tn

夏冬青受人之托,穿越到她的那个时代,送去了一件信物来弥补她爱人不能相见的遗憾。

5_tn

古代传说和各种历史记载中都有过九天玄女这号人物。传说她的真身是一只燕子,因为全身都是黑色的,也称之为是玄鸟。

4_tn

九天玄女是古代的战神,在蚩尤大战在中出力不小,同时她也是商朝师祖。商朝曾经流传下一首歌谣里边,就说明了这个事实。

3_tn

关键词:玄女,电视剧,玄鸟,女演员,女主,灵魂摆渡,出演,人物,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战神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