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王宝强谈首次执导电影: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7-02-06 09:08: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王宝强首度执导,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领衔主演,林永健、马浴柯主演,黄渤友情出演,六小龄童特别出演,以及陈佩斯、朱时茂、王祖蓝、刘昊然多位演员客串出演的电影《大闹天竺》正在全国热映中。大年初八正是很多人回到工作岗位的日子,宝强导演在当日发布微博,向正在往梦想路上努力的人们送上新春寄语,也首度通过微博回应部分网友对其首执导筒的疑问:“万事没有绝对,‘努力’是可以改变一切的!”

  王宝强的导演处女作《大闹天竺》已取得超6亿的票房成绩,该片自上映以来也引发了广泛讨论。其中有部分网友留言:“王宝强不适合做导演,还是回去做演员吧!”针对这些言论,宝强导演首度通过微博发声,表示:“宝宝想说,可是谁出生就能当导演?我也是在一直被说不适合当演员的声音中走过来的,如今却都认可了我的演员身份。我想应该给大家一个正确的引导,“努力”是可以改变一切的!”

  面对网友的褒贬不一,王宝强也坦言:“《大闹天竺》是我第一次执导,虽有不足,但让我一直在进步,这是一次经验,总不能人生第一次的不足,就确定以后也成不了导演,我想说万事没有绝对!一切皆有可能!”他也通过微博向很多支持他、鼓励他的朋友们表示感谢,在大部分人踏上工作岗位的日子里送上了自己的鼓励和祝福:“我也得到了很多观众对我的鼓励与支持,我很感动!很欣慰!在这个学习的过程当中,也深知导演是个非常专业的事情,今后我要花更多的时间更多的努力。六小龄童老师告诉我:苦练72变,笑对九九八十一难!我能在印度艰苦的环境中完整的拍下来,再到今天能和全国观众见面,这对于我一个新人来说就是一种成功!我也希望每个有梦想的人经过“努力”奋斗!拼搏!终能成真!”

  很多网友也在宝强导演微博下留言,表示他们对宝强的支持和鼓励:“不管别人怎么说,我觉着很好看,一直支持你宝宝,希望能看到你的下一个作品!加油,人多嘴杂,相信自己最重要!”、“我觉得大闹天竺真的不错,没有网评的那么差。谁又是天生会做导演的,都是一步步探索,慢慢积累的经验才变的更好。宝宝加油,你的电影不管是喜剧还是动作,都是用心在拍,相信当导演你也能越来越好。”、“不是所有人生来都是天才,一件事情的成功是自己争取过来的,宝宝的努力一直看在眼里,每一部影视剧作,都尽心尽力,希望你在导演路上越走越好,加油!”。

  合家欢电影《大闹天竺》正在全国热映中,宝强导演介绍道:“电影《大闹天竺》是一部合家欢的喜剧公路片,我更想通过这部喜剧表达情感内核,尤其是兄弟情、父子情、爱情等等生活中的种种真情。影片画面很多是很绚丽的,就像我们眼睛看到的花花世界,但我们用心才能体会最纯正的心灵、最真挚的情感。电影想讲的是真情,真情的力量一直贯穿在电影的始终。”诚邀观众们走进电影院,感受《大闹天竺》在嬉笑怒骂之间的真诚与真情。

关键词:王宝强,首次执导电影,努力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