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OL女王奇幻夜》圆满杀青 计划三月“怀春”热播

来源: 长城网  
2017-02-05 10:34:36
分享:

  长城网2月4日讯(通讯员 刘方 杨俊会)日前,奇幻爱情喜剧电影《OL女王奇幻夜》在深圳圆满杀青,此作品由北京掌柜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利美嘉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美女导演张帆执导,王胜编剧,靳美玲、林枫烨、杨力宇、黄一飞、桓淼淼、曹查理、苗淼等演员阵容。超豪华阵容满足了广大青年男女的观影喜好,自开拍以来便备受关注。

  伴随着导演张帆的一声“咔,杀青”,剧组全体演职人员集体鼓掌庆贺,经过数日紧张的拍摄,剧组上下齐心打造的演绎职场女性追求真爱的浪漫故事《OL女王奇幻夜》顺利杀青。

  影片讲述了一位都市女白领米兰(靳美玲饰),因为一段神秘的塔罗牌预言,准备在28岁生日这一天摆脱“处女魔咒”的奇幻爱情故事。对于一向保守的米兰来说,这项任务充满了坎坷。“直男”廖宇晨击败了米兰的仰慕者、同事、前男友最终收获真爱。

  这条爱情与激情之路注定不平坦,从慌乱到镇定、从茫然到心动。米兰在破咒之路突破重重障碍。伴随光明而来的还有真相,原来这“奇妙”的夜晚是命中刻意的安排。

  拍摄中演员的演技突出,尤其靳美玲演绎的女一号米兰,将霉运变成爱情的工具,在复杂的心理挣扎中获得奇幻爱情。美玲的女王范演绎自如,从上部戏下来仅仅调整了1天时间就进组与导演对戏,沟通揣摩人物性格特点。在拍摄现场尽管再多的大夜拍摄也演绎自如,与剧组上下相处融洽体现出一位演员的专业素质。

  男一号的扮演者林枫烨以其阳光帅气的形象参演了许多影视作品。本片中温柔呆萌的形象让延续了以往的阳光暖男形象,可爱又不失帅气,瞬间迷倒万千少女。但是根据枫烨本人的吐槽,“廖宇晨”这个角色其实是一个“极品角色”,往往是笑料百出、反应迟钝。就算是爱情真正降临,在心爱的人面前也是帅不过三秒,是个实实在在的宅男。

  在这次电影合作中导演也是本剧的一大亮点,90后的美女导演,拥有多部电影作品张帆,在开拍前1个月刚刚获得某媒体颁发的2016年网民评选最具思想的年轻导演。在现场可以看出对她对艺术的把控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对镜头和演员的演技指导。在众多的夜戏拍摄中演员称赞她说没有几个女导演可以熬大夜拍摄,为了把控进度和品质一连几日的极少睡眠可以验证没有几个女导演可以做到。杀青现场导演带领各组做了亮相,在闲暇之余也看到导演可爱活泼的另一面。

  著名影视演员黄一飞、曹查礼倾情加盟参演《OL女王奇幻夜》,两位均是深受观众喜爱的香港老演员。黄一飞从1983年在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中饰演冯长老,到2001年出演电影《少林足球》,饰演"大师兄"一角,获得了2002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和香港电影金紫荆奖的最佳男配角奖。曹查礼曾参演喜剧电影《82家房客》。1985年,受成龙邀请参加动作电影《警察故事》。 1987年,主演恐怖片《魔高一丈》等影片深受广大影迷朋友的喜爱。两位一直都以精湛的演技和专业的态度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银幕形象,这次在《OL女王奇幻夜》当中他们作为特邀演员不仅用专业的态度帮助演员指导更加真实的展现自己演绎的角色,对自己的演技不满意要求重新来过,两位的表演更是为我们带来不同以往的精彩展示。

  就目前曝光的剧照来看,霸气的女王米兰、呆萌的暖男廖晨宇、还有前男友帅气的肖飞等角色都有着吸引人的魔力,画面精良、演技爆表。从导演、编剧、演员到出品方,都付出了许多的努力和尽可能的尝试,也得到了房掌柜、光大山湖城、中天置业、胜高酒店、博源基金、原始森林众筹、华森家具、海德壹号广场等企业的大力支持。究竟这些俊男靓女之间将会发生怎样的爱情故事,让我们共同期待!

  在杀青晚宴上,掌柜影业董事长张毅、掌柜影业总裁、《OL女王奇幻夜》总制片人马京然也发来祝贺短信,感谢摄制组全体的精心努力同时给与影片后续的展望。

  据悉,该片将在杀青后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在2017年3月中旬同观众见面,期待各位主创的精彩演绎为广大观众朋友们增添更多欢笑!

关键词:OL女王奇幻夜,奇幻爱情喜剧,张帆,掌柜影业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