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电视新闻

《闪亮的爸爸》第二季即将回归,白举纲成新一代“孩子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2017-01-22 14:35: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大业创智和深圳卫视联合出品的《闪亮的爸爸》第二季即将暖心回归!和去年不同,这一季节目组邀请了吴镇宇、张晓龙、张皓宸、白举纲四位明星嘉宾远赴云南山区支教,要在连续封闭录制的一个月里,和当地孩子同吃同住,担负起老师和父亲的双重角色,全面升级的节目内容无疑是嘉宾们的巨大考验。

  初到云南,嘉宾们要面对的第一个挑战就是交流问题。吴镇宇的港普遇到云南话完全是鸡同鸭讲,只好比划连带着猜,制造不少笑料。而四川人白举纲在这时候就显示出了语言优势,同处西南语系,和当地老乡沟通零障碍,第一时间打开局面,刚到村子里就充当了活跃气氛的角色。

  到了课堂上,原本以为对当“爸爸”和当老师都很陌生的白举纲会手足无措,但没想到小白老师不靠经验靠策略,一上来没有着急教课,而是先了解同学们喜欢哪个偶像,平常听什么歌。学生给出的答案五花八门,白举纲都轻松接招,和他们同唱同欢笑,迅速打成一片。唱完歌还不忘大力点赞,全程给孩子们“打鸡血”。体育课上,白举纲也不吝啬鼓励,细心告诉每一个积极参与的孩子无论输赢他们都是最棒的。只一天下来,他的老师评价卡上就已经收获了满满的“幽默”、“可爱”、“喜欢”,俨然成了新一代“孩子王”。

  从白举纲的身上,正印证了“爱与陪伴”对打开孩子心扉的重要性。不过虽然有良好开局在握,小白老师要面对的挑战却远不止于此。除了上课,他们还要承担兼任生活老师这样繁重又琐碎的任务,对洒脱不羁的90后来说,这些“接地气”的工作,也许才是真正考验的开始。

  深圳卫视《闪亮的爸爸》第二季将于2月4日(初八)晚21:10暖心回归,暂别一年重新起航,新一代“闪爸”们到底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年后敬请期待!

关键词:闪亮的爸爸,吴镇宇,张晓龙,张皓宸,白举纲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