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非正式会谈》大左杨迪相互揭底 代表去留潜规则浮出水面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7-01-20 16:5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即将播出的新一期《非正式会谈》中,各位代表以开玩笑为主题展开了讨论。在议题中提到了关于开玩笑是否记仇的话题,大左提出,为了给节目的矛盾冲突进行进一步的升级,节目将要进行一个开的起玩笑的人才能玩的游戏——“那是当然啦”。大左特别提出,这是一个开得起玩笑的人才能玩的游戏,因为游戏双方中不论哪一方说出了任何的话,另一方都要答复道:“那是当然啦!”,否则即为认输。

作为示范,大左和杨迪首当其冲进行了第一轮交锋。两位掌握节目最高话语权的大拿为了得胜,开始互相揭底,试图抛出一些让对方无法承认的惊天秘闻,其威力可谓是“惊天地泣鬼神”。

大左先发制人,故意捅破杨迪米可CP梗,称二人的暧昧氛围并不只是节目效果,遭来众人一片哗然。杨迪硬着头皮接招,无奈承认“那当然啦”,并反击会长大左“钦点”两任俄罗斯代表“有黑幕”,大左从容接招。

大左直戳杨迪米可组CP

会长以退为进逼疯杨迪

第二轮,大左质疑杨迪“时时刻刻想上位”,欲占有会长职位。杨迪对此大方承认“那当然啦”,并反击道:“你每次约我喝酒,几杯红酒下去,就开始吐槽哪一位代表应该留下哪一位该走,是不是最爱干这个事呀?”原本杨迪想用“潜规则”诱敌深入,却不想其套路被大左轻易看破。大左一边回答“那当然啦”一边反击道:“那讨论过程中,包括穆小龙、左右、卷弗的离开,都是你的建议,对不对?”此话一出,杨迪再不敢继续背锅,大呼一声“NO!”败下阵来。

杨迪认输 主席团重归于好

其后,赢家大左钦点刚刚回归一日代表席位的OO与老冤家华波波参与游戏。除了主席团的爆料以外,代表内部又有那些猛料曝光呢?本周五(1月20日)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邀你一起围观爆料。

关键词:大左,潜规则,OO,华波,钦点,非正式会谈,揭底,吐槽,接招,主席团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