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内地星闻

《单身战争》何炅有话说:勇敢示爱,最可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7-01-20 15:00:44
分享:

  由乐视视频和乐禧文化联合出品播出的大型生存式社交实验真人秀《单身战争》今晚8点将迎来一批全新的男女嘉宾登场,他们会和上一百位嘉宾一样通过六个环节,在节目中找到合适的女嘉宾完成配对获得约会大礼包。在前两期的节目中,100位单身男女,为观众带来了各种各样的精彩交锋和奇妙邂逅,勇敢追爱的15号陈恬,耿直坚定的8号胡翔,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现代男女们多元的爱情价值观。话题的精彩性,让人不由自主地对新一期充满了期待。

  纸条传情你就是我不愿错过的小幸运

  不同于前两期中主动中略带含蓄的一见钟情,本期节目将出现一对更大胆主动的年轻男女。外表冷酷的64号许芯在第一回合就对某一个男嘉宾芳心暗许,并和小伙伴坦言:我只愿和他聊。而被选中的幸运男嘉宾也表示:我就喜欢爱笑的女生。一见钟情,瞬间火花四射,两人害羞的低眉浅笑将几分钟的交谈酿成一罐蜜,甜蜜的感觉沁入了所有围观群众的心中,更有围观女嘉宾调侃要“托付终身“了。到了才艺展示环节,64号更是一往无前,勇敢地递上了偷偷借到的小纸条,第一眼定真爱的坚持,也让大家钦佩不已。这样的美好,让人相信,那一刻爱情已经发生。到底是哪一位男嘉宾如此幸运呢?

  除了64号,也有其他的女嘉宾在真爱面前毫不退缩,只不过每个人勇敢的方式都不一样。68号李洋洋看似娇小,但面对心仪的男嘉宾时,认真的程度让人甘愿默默为她加油打气。在自由交谈环节悄悄地靠近,主动了解男嘉宾的工作情况,诚恳的语气表示”好心疼“,两人更是做了小约定”希望还能再见到你“;在”男生狙击“环节更是大胆献上《小幸运》,大概正如歌词里唱的那样:遇见你,是生命中最好的事情。

  何炅贴心鼓励为爱要勇敢战出来

  本期的女嘉宾个性真诚,对待爱情勇往直前的态度,让何炅也忍不住发言:勇敢地表达爱是可爱的。这也完美地契合了节目全新的slogan”勇敢爱,站出来“!

  100个单身男女,100个单身样本,以他们真实的反应折射出现代都市男女的爱情观,他们都是在爱情大门前踌躇不前的人,不同的单身理由都呈现出和你我他共通的真实。不过,既然大家都在期许爱情,又何必犹豫不决,不如勇敢一战,说不定下一个眼神的接触,你就能遇见你的命中注定。

  那本期又会有多少嘉宾能够遇到爱情呢?还请期待今晚20:00乐视视频,与你一起见证爱情!更多嘉宾信息,也可关注微信关注公共号《综艺哔哔鸡》通过点击下方“想找人”模块,进入《单身战争》界面。如果你记得TA的名字,点击“直接搜索”就会直接出现嘉宾的联系方式;如果你不记得TA的名字,节目组为你准备了所有嘉宾信息,并且你有10次机会找到TA哦!

关键词:单身战争,何炅,示爱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