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刘涛《欢乐颂2》将海外杀青?不舍说再见

来源: 北青网娱乐 作者: 2017-01-20 14:16: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刘涛在《欢乐颂》中饰演安迪

  刘涛在《欢乐颂》中饰演安迪

1月20日,刘涛在微博晒出一张疑似《欢乐颂2》剧照的照片,配文称,“过了今天,就真的结束了《欢乐颂2》的拍摄,安迪,很爱你!”照片中,刘涛身穿白色衬衣蓝色背带阔腿裤,手插口袋背靠栏杆的她笑得一脸恬静,温柔又美丽。

QQ截图20170120141648

此前,1月9日,电视剧《欢乐颂2》国内部分拍摄全部杀青,“五美”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和剧组众主创开心庆祝。而刘涛今天将结束的,疑是海外部分的拍摄,正式跟“安迪”说再见。

网友们看到刘涛晒出的美照后,也纷纷表示期待《欢乐颂2》的回归,“期待播放了,最美的安迪最好的涛涛!”

关键词:欢乐颂,杀青,安迪,欢乐颂2,刘涛,说再见,五美,拍摄,杨紫,电视剧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