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汪小菲和大S的酒店开业,感谢黄磊时犯错遇尴尬

来源: 北青网娱乐 作者: 2017-01-18 13:14: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汪小菲和大S的酒店S hotel开业了。从酒店名字就可以看的出来两人的恩爱程度。汪小菲说所有的浴袍,床单,被子,都是他和老婆大S亲自选择的,而且很多客人都买走了。

5_tn

就连卫浴的备品都是大 s 亲自试验过并推荐,welcome letter都是汪小菲太太大S以女主人公的形式和每一位客人介绍。

4_tn

作为老板娘的大S显然很高兴,而她的朋友黄小厨黄磊也送上了礼物。一套专属的餐具和自己的书。

3_tn

不过,有点尴尬的是,大S在微博表示感谢的时候竟然@错人了,黄磊的微博应该是@黄磊微博,网友说这分明是没关注啊。

2_tn

1_tn

其实,也有可能是单纯的打个名字而已吧。

关键词:大S,汪小菲,黄磊,酒店开业,welcome,女主人公,卫浴,老板娘,浴袍,hotel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