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左小青曹格cp笑料多 重返国家队引发回忆杀

来源: 新华娱乐 作者: 2017-01-17 08:55: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左小青海报

  在观众们的热切期盼中终于等来了周六的最新一期《跨界冰雪王》,节目中作为队长的左小青和曹格首组“大龄组”cp上演藏鞋大战,笑哭众人,挑战环节的泰式按摩更是贡献了一大波表情包。尤其是“逆龄女神”左小青全无偶像包袱分分钟看穿节目组套路让人大赞机智。

  左小青近照

   岁月遗忘左小青容颜未变

  身为节目中性格反差最大的队长,左小青一直给人温婉如水的感觉,此次节目中“释放”自我可谓是给粉丝带来了很大的惊喜,现实中的她性格开朗让人瞬觉可爱。不仅如此,节目播出后有粉丝po出曾经的剧照大赞左小青现在和以前完全是一个模样,全无岁月痕迹,妥妥的戴上了“逆龄女神”的帽子。

  左小青宣传片拍摄花絮

   “重返”国家队引发左小青回忆杀

  节目中明星学员一起到达国家队花滑训练场,重新踏入这个充满回忆的地方左小青依旧感觉熟悉:“曾经我们就在这边训练,气息都还是原来的味道”。

  作为曾经的职业艺术体操运动员,左小青对于体育和奥运都有着独特的情结,此次可以通过节目中的自我努力致敬冬奥会,也是她的一大动力。对于体育她的态度是严谨的,即使自己在冰面上摔得青紫却依然坚持每天练习,即使在他人眼中只是一个综艺节目,可对于她来说却是她自己对于儿时梦想的坚持。

关键词:左小青,曹格cp,笑料多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