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食囧》徐峥遭宋小宝连环坑 “为爱寻味”之旅终觅佘诗曼

来源: 新华娱乐 作者: 2017-01-16 08:35: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真乐道文化、恒顿传媒、蓝色星空影业与润竹传媒联合出品,恒顿传媒制作,浙江卫视播出的苏宁易购独家冠名播出的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第五期已于本周六播出。“囧”老板徐峥在经理宋小宝“特意”安排下,前往香港体验“爱情之味”。

   《食囧》宋小宝出手连坑徐峥被迫赴约“乌龙局”

  本期逛吃逛吃环节,徐峥带着对香港美食的渴望和对“女神”嘉宾的期待,踏上了宋小宝为其精心定制的香港“为爱寻味”旅途。徐峥的爱情体验之旅过半,不但没有见到任何女性朋友,反而被迫赴约演员欧阳震华、林峯的“乌龙局”,和欧阳震华同喝鸳鸯奶茶,更与林峯共饮红酒,惨遭宋小宝“花式连坑”。本应是和女神的甜蜜寻味之旅,却未想遇见的皆是港牌男星,如此荒谬的安排,让“囧”老板徐峥质疑宋小宝埋坑整蛊。

   徐峥“为爱寻味”完美收官与女神佘诗曼共聊慢人生

  连番被坑的徐峥,在“为爱寻味”之旅末站终迎女神佘诗曼。二人同游大澳渔村,在特色小店品尝新鲜自选海鲜,并邀店主一起品尝。店主讲到,现在的年轻人总向往去大城市享受快节奏生活,大澳的人也越来越少。闻此,徐峥与佘诗曼感慨到,慢慢地生活,用心地生活,才是生活该有的模样。现今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和强大的生活压力,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无法停下脚步去生活。但人生很长,慢下来去享受一刻也未尝不可。

  享受美食,感知真情,生活若有不如意,何不慢下来与心爱之人一同发现美好之处。 “囧”餐厅又有哪些温情故事上演?敬请浙江卫视每周六晚22:00《食在囧途》,一起发现美食,探知情感深处。

关键词:食囧,徐峥,宋小宝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