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陈学冬国际时装周T台处女秀 表现专业获好评

来源: 新华娱乐 作者: 2017-01-16 08:35: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时间1月14日晚九点,Dolce&Gabbana2017秋冬男装秀在米兰举行,演员陈学冬受邀出席大秀并以模特身份为品牌走秀。据悉,这是陈学冬在国际时装周的T台处女秀。

  Dolce&Gabbana本次大秀以“DG Prince”为主题,延续品牌以往华丽复古的风格,呈现出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复古宫廷秀。首登T台的陈学冬身着黑色长款外套,搭配金丝眼镜和复古油头,从容沉稳,气场十足,举手投足间的优雅气质与本次大秀主题十分贴合,颇具王子风范。在一众模特中独具腔调,成为大秀上引人侧目的东方面孔。谢幕时,陈学冬跟在场的所有模特一起换上了传统而儒雅的燕尾服,造型绅士,更显温文尔雅。陈学冬首登T台但游刃有余,专业的表现收获各方好评,超模奚梦瑶发微博称:“你敢走的再好点吗?抢我饭碗!”更有时尚媒体夸赞陈学冬“表现专业,颇具英式男模风采”。

  陈学冬此次能为Dolce&Gabbana献上T台处女秀并非偶然,他与品牌之间颇有渊源,早在2015年10月份,Dolce&Gabbana的设计师、奠基人Stefano Gabbana先生在ins上po出一张陈学冬黑白油头照片封面,之后又在ins上为陈学冬点赞,足见设计师对陈学冬的欣赏与青睐。而陈学冬则多次在公开活动中身穿Dolce&Gabbana服装亮相,16年还穿着该品牌的服装登上了《芭莎男士》的封面。本次出席米兰时装周,陈学冬不仅受邀为Dolce&Gabbana走秀,更是接管了品牌官方微博,走秀的服装也是由他本人亲自挑选,Domenico Dolce、Stefano Gabbana两位设计师都非常认可他的的选择,如此高规格的礼遇在国内艺人中实属罕见,陈学冬与Dolce&Gabbana的关系之亲密可见一斑。

  据悉,接下来陈学冬还将全程参与Dolce&Gabbana大秀后的其他一系列活动,期待他带来更多帅气的造型。

关键词:陈学冬,国际时装周,处女秀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