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梦想的声音》敞亮收官 千万网友喊“安可”!

来源: 新华娱乐 作者: 2017-01-16 08:35: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三个月来,《梦想的声音》用41场星素讨教见证了普通人的音乐梦想,引发无数音乐爱好者的关注。最终,在几万名现场观众的投票见证下,这些素人歌者赢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耀。现场,不仅张靓颖对着赵骏大呼“崇拜”,林俊杰被王思远、刘凤瑶的改编征服,张惠妹更是直接抛出橄榄枝邀请热地乐队和梁凡到自己的巡回演唱会上演出。执着追梦的素人歌者,在这一刻收获了圆梦的喜悦与感动。网友留言不舍收官,纷纷喊话“求保留原阵容”、“一定要相约第二季!

  素人歌者圆梦“巅峰歌会”张惠妹抛出橄榄枝

  3个月、11期节目、41场讨教,《梦想的声音》在常规阶段为观众奉献了不少经典的改编金曲。不仅如此,在第一期节目首播的开始,主持人华少就宣布了会举办“万人演唱会”的消息,引发不少观众和网友的期待。而当最后一期节目如约而至,导师和素人歌者们真正站上华丽的万人舞台时,不少网友才感受到这场音乐梦的“大手笔”。有网友惊叹:“本来以为是室内场馆,没想到是这么大的室外演唱会,这是多少出道歌手的梦想啊!”

  节目中,9组“终极歌者”分成6组分别与6组导师搭档,然后彼此之间在进行终极讨教。在这场无关胜负只为梦想的讨教中,每一位歌手都发挥出了最完美的水准,并且在数万观众的见证下也各有斩获。身为“创作才子”的王思远、刘凤瑶拿下“最佳创作奖”,“大魔王”赵骏荣获“最佳演绎奖”、热地乐队和梁凡则收获“最佳改编奖”……

关键词:梦想的声音,敞亮收官,千万网友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