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冯小刚《芳华》定档国庆 黄轩演绎老炮儿的青春,网友:宣传得够早

来源: 北青网娱乐 作者: 2017-01-05 16:00: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Image00001

  冯小刚更新了一条微博,其新电影《芳华》定档2017年国庆。

该电影即是早前选角时候冯小刚提出“整过容的不要”的那部电影。对于影片的男女主角,据知情人透露,男主角是新晋国民初恋黄轩,女主则是90后影后春夏。

Image00002

对于角色都还没公布,影片就已经定档了,网友们纷纷表示,“宣传得够早”“行动早啊”。

Image00003

对于冯导的前一部影片《我不是潘金莲》,因为宣传问题,排片问题,冯导还和万达集团公子王思聪杠上了。对于这次那么早就开始宣传得《芳华》来说,网友们则表示“要和万达搞好关系来”,更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网友调侃说“要不要再怼一下万达”!

Image00004

而鉴于此前冯导开炮轰万达,给部分网友留下了不少坏印象。有一些网友表示即使有再好的主角,也不看冯小刚的戏了。

关键词:芳华,冯小刚,黄轩,网友,影片,冯导,万达,青春,演绎,我不是潘金莲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