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电视新闻

东鹏特饮携手《欢乐喜剧人》第三季为拼搏的新生代笑匠喝彩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2017-01-05 16:22: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1月4日,《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开播发布会在河北廊坊大厂影视基地隆重举行,作为节目连续两季的指定饮品,东鹏特饮也亮相现场,强势助阵。

  回顾2016,东鹏特饮通过对多部综艺和大剧的精准评估,在品牌跨界营销领域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那么,这次又是什么原因,促使了东鹏特饮与《欢乐喜剧人》的梅开二度呢?

  喜剧IP王为年轻喜剧人喝彩

  《欢乐喜剧人》作为国内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的开创者,一直以优质内容赢得了口碑与收视的双爆棚,平均收视率2.85,最高收视率3.61,十二期节目,十二个第一,总点击量超14亿。《欢乐喜剧人2》以横扫之势拿下2016年一季度综艺收视、网络点击双料冠军。

  发布会现场,郭德纲郭麒麟父子,文松、常远、张子栋等嘉宾悉数到场,喜剧人身兼主持,包袱与段子齐飞。嘉宾们的搞笑功力,也让现场观众对节目的开播更加期待。

  据悉,本季节目,在喜剧大拿郭德纲的带队主持下,汇集了辽宁民间艺术团文松、德云社郭麒麟、大腕娱乐张小斐、开心麻花常远、喜联娱乐张子栋等喜剧界各大门派的新生代笑匠。这组首发的喜剧演员平均年龄只有30岁,最年轻的郭麒麟只有20岁。正是东鹏特饮一直致力于与之沟通的年轻群体。在如今大多数节目都抱持着娱乐至死的心态,投机于消费明星带来的关注率之时,《欢乐喜剧人3》却专注于喜剧的传承。为年轻喜剧人提供一个为梦想拼搏的舞台,这与品牌“年轻就要醒着拼”的理念可谓完美嫁接。

  而作为喜剧综艺之王,《欢乐喜剧人》的成功并非偶然,而是源于全体喜剧人,以及制作团队对优质内容的坚持。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一次出彩的舞台表演,在为观众传递欢乐能量的同时,也以幕后的奋斗故事感染着观众,不管是参赛者、助演、还是工作人员,每一个为自己的梦想拼搏的职业人都值得东鹏特饮为之喝彩!

  与年轻人沟通提升国民美誉度

  回顾2016,东鹏特饮可谓承包了整年的电视荧幕,通过在7部剧集、9部综艺节目中亮眼的植入表现,充分放大了品牌声量,达成了购买率的转换。并通过《老九门》、《微微一笑很倾城》等爆款IP大剧营销,与年轻消费群体之间形成了良好互动。

  而《欢乐喜剧人3》,除了通过新生代笑匠们的奋斗历程,传递“年轻就要醒着拼”的品牌精神外。作为一档抓住老百姓喜剧刚需的节目,更以其老少皆宜的节目形式,全年龄段覆盖大众,传递欢乐正能量。与年轻人达成共鸣的同时,更能提升国民美誉度。

  1月8日起,每周日晚21点档,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归来,东鹏特饮倾情助力喜剧人醒着拼,共同开创喜剧新纪元!与此同时,春节这一合家欢节点的临近,东鹏特饮与《欢乐喜剧3》的再度携手,也必将打出一套漂亮的春节借势营销组合拳!

  

关键词:欢乐喜剧人,喜剧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