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孙俪邓超奢华豪宅内景曝光:太漂亮了

来源: 北青网娱乐 作者: 2017-01-03 19:38: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气很火的邓超和孙俪,是娱乐圈最让人羡慕的模范夫妻之一了。

Image00001

而且两人都是属于那种没有任何背景身份,在娱乐圈白手起家的人。曾经的他们,住在阴暗潮湿的地下室,如今住在400多平米的创意家居豪宅!这种拼搏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据说这个400平米的豪宅其装修内部比很多明星都豪华,更有品位,这点最重要。一个人如果没品味,那么首先体现在他的穿着,其次体现在房子的装修上(有足够的经济实力的情况下)

玄关鞋柜用了个全封闭的柜子代替,整洁,漂亮。

Image00002

看这玄关的设计,这般的高端大气上档次,地板砖都可以当镜子照了!而玄关的柜子、吊顶和色彩搭配的非常的奢华大气!

客厅的一角:家居收纳的也很整洁,抛弃复杂的吊顶设计,用最淳朴的回字形即可达到简约而不简单的效果

Image00003

餐厅的一角:橱柜设计也很完美,家居饰品也很有格调,同时兼顾了家居收纳方面

Image00004

  主卧的衣柜设计也很完美,家居饰品也很有格调,同时兼顾了家居收纳方面

Image00005

从这个装修来看,这是多么的高端大气上档次! 完美的体现了主人的审美水平!

关键词:豪宅,孙俪,邓超,玄关,收纳,装修,家居饰品,内景,娱乐圈,吊顶设计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