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马天宇新年大片:“凉生”小哥哥真好看

来源: 中国经济网娱乐 作者: 2016-12-29 09:1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马天宇祝大家新年快乐

  中国经济网娱乐讯 还有两天就是元旦了,马天宇曝光了2017新年大片:红围巾、白毛衣、笑容灿烂,温暖又亲切、干净又帅气——马天宇真是太好看了!

  2016年的马天宇给我们带来了惊艳绝伦的“樱空释”,在即将到来的2017,马天宇又将成为“有着忧伤而漂亮双目”的凉生小哥哥,希望他“可以不忧伤”,新的一年带给我们更好的作品,继续大放异彩!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马天宇,大片,帅气,宇新,萌萌哒,作品,惊艳,新年快乐,围巾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