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复合大师”遇上“分手大师” 贾乃亮花式求夸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2016-12-16 09:43: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5日,由俞白眉总监制,陈畅、于中中执导,贾乃亮、王晓晨、代乐乐领衔主演的情感喜剧电视剧《复合大师》正在北京热拍,剧组首次开放媒体探班。

  当“复合大师”贾乃亮遇上“分手大师”邓超,两人一捧一逗,分分钟把群访现场当成了相声舞台。当天,贾乃亮花式求夸,“逼迫”监制俞白眉夸他是“殿堂级的表演。”

  邓超再次出演“梅远贵”贾乃亮现场“喊麦”

  探班当天,剧组正在拍摄一组室内戏,邓超和贾乃亮趁着空隙走过来接受媒体的群访。有媒体笑问邓超,身上的羽绒服是男士还是女士的,邓超摊手表达无奈,随即甩锅:“你们去问李荣浩,这是他送给我的。”

  《复合大师》是由邓超《分手大师》的IP延伸而来,作为出品公司之一的老板,邓超此次不仅以投资人身份亲情出演《复合大师》,依然扮演电影《分手大师》中塑造的有点贱、有点暖的分手大师梅远贵。同时召集《分手大师》原班人马梁超赵曼竹等人加盟,还特别邀请闫妮、陈赫友情出演,喜剧咖位十足。

  此次贾乃亮在剧中饰演“复合大师”,当“复合大师”遇上“分手大师”邓超,两人一捧一逗,分分钟把群访现场当成了相声舞台。贾乃亮的“多向超哥学习”已经成为个人口号,老板兼老司机的邓超,则对贾乃亮各种感谢,“谢亮亮给超哥这个面子,这么忙还过来。”贾乃亮接话:“你知道就好。”随后保证到:“我一定会让你这部戏赚钱的。”

  当两人被问及到底是颜值担当还是搞笑担当,两人分别说,“我是担”“我是当”,所以“我们是颜值|搞笑担!当!”随即,贾乃亮自黑:“我们俩不用搞笑,这是我们骨子里的东西。”

  在编剧俞白眉和主演之一代乐乐的群访中,贾乃亮站在旁边总是花式秋求夸:“你们好好说啊,我就站在旁边呢。”“逼迫”俞白眉夸奖自己“是殿堂级的表演。”随后采访中,贾乃亮给媒体展示自己的绝招“喊麦”,俞白眉在旁边神补刀:“嗓子里没有痰喊不出来,你听人家说你‘好恶心’呢。这声音听上去特别像是放屁打嗝声。”贾乃亮越挫越勇,最终还是给媒体表演了一段“贾式喊麦。”

  

  

关键词:复合大师,贾乃亮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