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陈建斌张智霖同台飙戏 “国民妈妈”凯丽当评委

来源: 新华娱乐 作者: 2016-12-16 09:42: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最近《一年级·毕业季》曝出,在下一期节目中陈建斌和张智霖将会同台飙戏。两位主讲老师首次正面交锋,消息一曝出,网友们纷纷留言:“能看到两位老师飙戏简直喜大普奔,都不知道要站哪队了。”据说这次还是“国民妈妈”张凯丽来当评委,恐怕也是和网友一样纠结到爆了。

  最后甄别考试陈建斌张智霖客串秀演技本周《一年级·毕业季》迎来最后一场舞台剧表演的甄别考试,旁听生和科班生两队人马,将分别表演喜剧《夏洛特烦恼》中经典片段再决胜负。据悉,为了考验学生们的临场表现能力,陈建斌和张智霖两位主讲老师,将作为“x-man”以任意角色不定时出现在舞台上,为对方队伍搭戏。陈建斌和张智霖同样作为主讲老师,首次同台飙戏的消息一放出来,就让网友们表示:想想就很过瘾!而面对随时可能出现的“定时炸弹”的考验,两队学生们更是严阵以待大呼:紧张。那么,两位老师是会调皮一把上台捣乱,还是会好好配合对方?简直让人期待爆表。

  “国民妈妈”凯丽空降众人齐叫妈不仅如此,陈建斌和张智霖同台飙戏,而“国民妈妈”张凯丽则会空降当评委,“辣妈”形象深入人心的张凯丽一现身,就让所有学生齐声叫“妈妈”,笑倒在场的围观群众,面对如此“狗腿”的考生们,陈建斌老师哭笑不得,无奈表示希望学生们“别搞错了辈分”!据说,在考试现场,面对陈建斌和张智霖两位演戏经验丰富的“老戏骨”考生,考官“凯丽妈妈”进退两难表示十分难选:选择困难症都要犯了!

关键词:陈建斌,张智霖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