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范玮琪再现姐妹情深 王力宏嗨爆全场

来源: 新华娱乐 作者: 2016-12-13 08:42: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如果热情能驱散雾霾的话,那么昨晚黄龙体育馆的上空会是一片璀璨星空。12月10日晚,2016英树年终盛典在黄龙体育馆举行,mic男团、袁咏琳、方大同、光良、范玮琪、王力宏等巨星轮番登台,献上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光良秒变90后袁咏琳分享护肤秘籍

  《童话》《第一次》《约定》……光良登场,奉献了一首首经典的曲目,仿佛把人拉回了曾经的年少时光。唱完歌曲,和主持人聊天时,看到主持人的好皮肤,“好奇宝宝”光良突然追问主持人如何护肤?并笑称自己是90后。同时,他还现场演唱《勇气》,鼓励大家:做任何事我们也都需要足够的勇气,不管前方的路多难走,只要有勇气勇敢去闯,就会有回报跟成绩。随后的登场的袁咏琳,是活力四射的劲歌小天后。她还现场分享护肤秘籍:“就是要用纯天然的护肤品!”

  范范再现姐妹情深王力宏嗨爆全场

  范范一出场就一口气带来了《可不可以不勇敢》《最重要的决定》等多首经典歌曲,和全场多次大合唱,并和观众分享自己与大小S等姐妹相处的点滴趣闻。演唱会压轴登场的是王力宏,天王一出场,立马嗨翻全场。而王力宏估计是被现场的氛围带动,竟然跳下舞台,来到观众席,和观众亲密互动,现场气氛瞬间达到高潮!最终晚会在王力宏《改变世界》的音乐中落下帷幕。

关键词:范玮琪,姐妹情深,王力宏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