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全组杀青邓超冻青” 韩寒新作主演除邓超外全杀青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2016-12-12 15:1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2日上午,韩寒晒出一组电影《乘风破浪》演员杀青的照片,并配文称:“彭于晏杀青,赵丽颖杀青,李荣浩杀青,金士杰杀青,董子健杀青,本煜杀青,李淳杀青,高华阳杀青,邓超没杀青”,照片中杀青的人都与韩寒合影,一副如释重负的轻松表情,只有邓超一脸的郁闷,巨大的反差逗乐网友。

大家纷纷留言调侃邓超:“邓超:全组杀青,邓超冻青”、“哈哈哈哈心疼超哥,要不导演你也杀青吧把他一个人留在剧组”、“超哥哭晕在厕所”。

关键词:杀青,邓超,韩寒,彭于晏,新作,主演,乘风破浪,演员,哈哈哈哈,导演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