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左小青范明首组CP “鸡飞狗跳”女神也接地气

来源: 新华娱乐 作者: 2016-12-08 08:59: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左小青、范明、潘虹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老公们的私房钱》于昨日在江苏卫视黄金档首播,一经播出便收视飘红,让众多观众惊喜的是左小青与范明的夫妻搭档在剧中的爆笑互动,让看似平凡的生活变得鸡飞狗跳、趣味十足,粉丝惊呼“浩楠夫妇正式进军喜剧界”。

  左小青夸张搞笑爱卖萌接地气的女神讨人怜

  《老公们的私房钱》一经播出,左小青与范明的组合便引人眼球,正式合体“浩楠夫妇”开启了人生百态,两人之间的互动更是爆笑连连,在家庭的鸡毛蒜皮之间周旋,每当她在无意间将要发现老公藏的私房钱时都让人不由捏一把汗,期待接下来的情节。剧中的郑楠楠虽然霸道、强悍,却是个很容易相信别人的女人,偶尔透露出的俏皮让人不自觉心生怜惜,这样接地气的女神你见过吗?

  粉丝惊呼:好想养一“只”这样的左小青

  “温柔”、“文艺”一直是属于左小青的标签,印象中的她总是一抹微笑优雅迷人,治愈系笑脸男女通杀,而对于这次的剧中形象真可谓是一个“颠覆之作”,变身“贤妻”的左小青不仅家庭、事业一把抓,还打得过地痞斗得过流氓,隐隐透出个“悍”字,左小青走下女神的神坛,摇身一变变成了充满生活智慧却偶尔呆萌、偶尔搞笑的郑楠楠,正是这样的左小青引得粉丝惊呼:好想养一“只”郑楠楠。

  这并不是左小青第一次饰演爽快、耿直的荧屏形象,2015年都市情感那喜剧《玫瑰炒肉丝》中,左小青就曾饰演过自强自立、独自在北京闯荡的时尚女白领艾玫瑰,当时剧中性格率真泼辣、却略带“毒舌”的形象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并且纷纷表示这样的左小青为观众带来了惊喜。不同于昔日的荧屏形象,这次的背景充斥着生活的气息,除了婆媳、妯娌之间的相处之道外还夹杂着生活的鸡毛蒜皮,于欢笑中体会人生百味,这对于左小青来讲是另一番体验和感动。

关键词:左小青,女神,接地气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