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郎朗日常练琴照曝光 网友称之“练琴狂魔”

来源: 新华娱乐 作者: 2016-12-06 08:37: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国际钢琴大师郎朗的一组练琴照曝光,网友们感慨到,已经是国际钢琴大师,还这么拼,作品一定是良心品质的啊!

  这组练琴的图片,很多拍摄自酒店,每天练琴依然是郎朗的好习惯,即便是他这一天舟车劳顿。加上郎朗一年在全球上百场顶级音乐会,今年更是走遍五大洲献艺,所以在酒店中练琴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了,记者从郎朗工作室了解到,郎朗到达世界任何地方,他在下榻的地方都会有钢琴,以便他随时奏响音符。

  如今的郎朗在国际乐坛的影响力可谓是绝对重量级,也是华人在国际艺术领域的领军人物,当记者问到为何还坚持继续练琴的时候,郎朗微微笑道:“艺术无止境,我想时时刻刻把自己最好的音乐献给大家”,难怪这位钢琴大师在欧洲,美洲,都是万众瞩目的音乐巨星,毕竟音乐品质出类拔萃,练琴狂魔精神弥足珍贵。

  据悉郎朗年底即将开始他的国内巡演,好音乐即将在我们身边想起。

关键词:郎朗,日常练琴,网友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