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张惠妹田馥甄被逼疯 羽泉颠覆《离歌》拯救ktv

来源: 新华娱乐 作者: 2016-12-05 08:59: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之前的节目中,就曾有不少颇受观众青睐的“神曲”因为各种原因没被选中,令人颇为遗憾。而这次则堪称观众们的狂欢,每一位导师都经历了一次“不想要什么偏给你什么”的痛苦。现场,张惠妹直接被指定演唱最高难度的《青藏高原》引发全场尖叫;曲风空灵的田馥甄则被指定演绎“骚柔神曲”《痒》,难度极大的改编令其直言“被逼疯”;带病上阵的羽泉面对极耗嗓子的《离歌》再度选择了颠覆性改编演绎,究竟他们能带来怎样的惊喜?此外,林俊杰本周又在台上遇见了自己的忠实“迷妹”,这次他又是否会被粉丝讨教呢?

关键词:张惠妹,羽泉,颠覆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