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内地星闻

说杨幂没演技遭围攻 《明星的诞生》小“邓紫棋”怒怼网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6-12-04 18:16: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被黑被骂,几乎是成为明星的必经之路,一些人会选择忍气吞声,但也有人选择直接“开战”。近日一档养成类节目中,就有神似邓紫棋的杨宇珍因直指杨幂、陈学冬没演技,惨遭网友炮轰,因为气不过,自己上阵与网友们“斗法对骂”。

  杨宇珍在《明星的诞生》一开始就自嘲“情商低”,这次果然口无遮拦,竟然在节目中吐槽《小时代》的演员都是花瓶,没有演技。此话一出,“幂蜂”和“冬粉”怒了,哪里能放由一个没有名气的选秀选手来“黑”自己的偶像,瞬间杨宇珍评论被“骂潮”淹没,说她长得“丑”还爱“嘚瑟”,打扮得“不男不女”。对于网友劈头盖脸的痛骂,杨宇珍也难掩怒火,直接在微博上逐条回怼。

  这之前,还未红就敢先“怼”网友的还有王小熳。因为总是瞪着眼珠子酝酿情绪,又不顾自己的戏搭子,被网友叫作“自私狗”,王小熳瞬间“玻璃心”炸裂,她干脆豁出去,让网友回家“自己照照镜子”再说话。

  明星被骂站出来与网友“互怼”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安陵容”扮演者陶昕然因女儿诞生却被网友诅咒而在网上爆粗;陈学冬为粉丝”站街”大骂喷子“全家不是人”。但明星作为公众人物,总免不了被人指指点点、评头论足,如何解锁与网友的关系,诸位明星们是不是应该多思考思考呢?

  

关键词:杨幂,明星的诞生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