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上海王》曝“洪门众生相”版海报 群雄齐聚尽显江湖浮世绘

长城网 作者: 2016-12-02 10:3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由上海电影集团、胡氏传媒联合出品,著名导演胡雪桦执导,胡军、余男、凤小岳、秦昊、李梦、刘佩琦、曹可凡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黑帮传奇电影《上海王》,继之前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曝光“三王一后”人物海报后,再次发布一组全新的“洪门众生相”版海报。海报中,洪门豪杰集体亮相,暗黑系背景色调配以金黄色繁体字,大气渲染侠义之势。新爆剧照更以传神“眼技”霸气飙演技,迥异的目光透着江湖中人特有的肃杀之气,将洪门豪杰不同的性情彰显得一览无余,尽显浮世众生相。

  “洪门众生相”主题海报曝光以传神“眼技”霸气飙演技

  《上海王》是一部充满现代感的黑帮传奇史诗电影,故事从1905年开始,1925年结束,跨度近二十年,以余男饰演的奇女子筱月桂与胡军、秦昊、凤小岳所饰演的三代上海王之间所产生的乱世情缘为主线,通过对洪门中众多风云人物的刻画,全景式展现大时代动乱背景下的上海。影片涵盖社会各阶层,尽显浮世众生相。在新曝光的“洪门众生相”主题海报中,人物面孔潜藏在暗黑冷色阴影中,目光如炬,深不可测,迥异的目光透着江湖中人特有的肃杀之气,将洪门豪杰不同的性情彰显得一览无余。

  义薄云天,豪情万丈。由胡军饰演的第一代上海王常力雄,出身草莽,劈荆斩棘,终成一代枭雄。众生相版海报中的他眉头微皱,眼神中似已洞察世事万千。照耀千古,唯义气二字。在常立雄的热血岁月中,无论是面对上海滩各方势力的角逐,还是帮扶“一品楼”的小月桂,情义和担当始终是他行走江湖立身立命之本。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上海王,浮世绘,海报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