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内地星闻

张歆艺筹备生育大计 面对老公要懂得“撒娇”

长城网 作者: 2016-11-29 08:28: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歆艺说自己能坦然面对争议。

  被网友评为年度狗血大剧的《咱们相爱吧》正不断制造出最新的雷人话题,随着讨论度不断攀升,剧中一众主演的人气也随之水涨船高。狗血剧情不仅出现在剧里,张歆艺与袁弘这对专职派发狗粮的夫妻档,竟然在剧中被“棒打鸳鸯”,也让吃瓜群众感到十分意外。

  《咱们相爱吧》的官配CP是袁弘与张静初,张歆艺只有看着老公与别人秀恩爱的份。近日,张歆艺接受了信息时报记者的采访,对于剧中的CP乱套现象,张歆艺大方地说:“放手也是爱啊。”她还笑称,自己与袁弘在剧组的日常就是“每天在剧组跟别人打情骂俏,然后一起回家睡觉”。如果让她选择一个老公除外的打情骂俏对象,张歆艺果断选择了胡歌,她说:“我会让袁弘蓝瘦(难受)!”

  面对吐槽要有一颗“金刚心”

  “网络暴力固然可怕,但不要让它暴力到你”

  《咱们相爱吧》开播伊始,就以“毁三观”的特色火速成为各大社区居委会大妈茶余饭后的谈资,不少网友忍不住说:“狗血得实在令人无力吐槽。”张歆艺虽然不是这部剧的女一号,但却是一个负责“搞事情”的人,以她为中心,剧中的人物关系可以画出一个纵横交错的蜘蛛网。不管导演刘江如何嘱咐大家要淡定,《咱们相爱吧》注定与其前作《咱们结婚吧》有不一致的画风。

  对于部分剧情的争议,张歆艺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比如林笑笑坚持生子的情节,她认为:“如果医生已经很明确跟我说这个孩子有问题,我应该不会要。其实生与不生都是非常勇敢的选择,因为到最后受苦的都是女人,都挺了不起的。”至于把前男友介绍给闺蜜的情节,张歆艺说是可以接受的,“老康对女人很好很慷慨,芝芝也希望春妮能过上好日子,芝芝是一个需要尊严和社会地位的人,她不能和老康在一起,但是她觉得老康会带给春妮幸福。”

  剧情的争议再多,张歆艺也能坦然面对,她认为观众可以有自己的喜好,作品出来以后,观众会站在道德的制高点来指责你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她说:“我觉得自己真的有一颗金刚心,我只在乎在创作过程中是否是愉悦的,是不是很好地完成了这个角色,有没有对得起自己和角色。”

  其实,不光是《咱们相爱吧》受到争议,张歆艺也曾是网络暴力的受害者。面对黑粉的谩骂,张歆艺也总结一套应对法则,“网络暴力固然可怕,你就不要让它暴力到你啊。我的微博有几十万的未读,我都不会去看,怎么说是别人的事情,你不需要在意”。

  面对闺蜜要“坦诚”

  “张静初气场很强,秦岚骨子里很幽默”

  《咱们相爱吧》可说是张静初、秦岚、张歆艺这三个女人筑成的一台戏。张歆艺曾在微博上为该剧造势时说过,“女人多的地方故事多,笑话多,八卦多;姐妹们是真的爱到深处便开撕;闺蜜之间要坦诚”,似乎预示着剧中闺蜜们的关系岌岌可危。“可恶”的是,张歆艺要眼睁睁地看着袁弘与张静初秀恩爱,剧中两人又是吻戏、又是拥抱,还有各种甜言蜜语。

  不少观众会怀疑张歆艺是否会对“情敌”张静初有意见,张歆艺给出的答复是合作愉快,“静初非常非常严肃认真地对待这个角色,她有一种非常强大的气场,她为了达到自己的目标非常努力,对自己的要求也很高,她可以一遍又一遍地要求我们一起完成一场最好的戏,我们也都很支持她,因为她拍电视剧比较少”。

  秦岚和张歆艺的关系似乎更加要好,张歆艺说:“秦岚是一个东北女孩,她骨子里有幽默的一面,也有很小女生的一面,所以我们两个人在一起能玩能闹,有时候拍戏也会笑场,拍戏之外的互动都还不错,她心很大,吃的苦受的委屈也都不说,非常适合蔡春妮这个角色。”

  三人在剧中虽然会“抢男人”,但绝对不会“抢戏”。张歆艺说:“我们在片场很清楚哪一场戏是静初或者秦岚能出彩,我们就会互相配合对方去达到那个效果,让大家都能有最好的表现,大家现在看到的都是每个人最好的表演。”

  面对老公要懂得“撒娇”

  “我和老公几乎没有吵过架”

  张歆艺与袁弘这对夫妇虽然在剧里被“棒打鸳鸯”,戏外他们却以一种独特的方式给大家派发“狗粮”。两人喜欢在微博中互黑,张歆艺称袁弘为“袁大头”,袁弘总是发张歆艺的各种“丑照”。张歆艺感慨:“我的微博没想撒狗粮,我老公一直在微博黑我,他以黑我为乐趣哎。”

  张歆艺透露,两人热恋期时,曾经过了一段“和对方一起变成胖子”的日子。那时,他们拿家乡最好吃的东西来相互PK。张歆艺说:“我最胖的时候就是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我在武汉吃了很多小吃,生烫、蟹脚面、干拌面,还有他们的虾,都太好吃了,那时候网上都说我疑似怀孕。”但是张歆艺坚持认为“一胖毁所有”,所有她用不吃晚饭和每天锻炼4小时的方法来减肥。当时,袁弘抱着她的黑白照片说:“老婆,你就这么饿死了。”

  表面上喜欢互黑,实际上夫妻关系十分融洽。张歆艺说:“我和我老公很少吵架,几乎没有吵过,要吵也是吃喝玩乐上有一些分歧。生活中有很多事情不需要用吵架来解决,比如卖个萌、撒个娇,四两拨千斤,女生有办法可以不让男人跟你生气的啊。”现在,两人已经在筹备生育大计,她说:“我现在想要好好生活,但是没有时间,需要努力工作就没有时间见老公,是不是很难平衡?我觉得如果就这样工作下去这辈子都没有生孩子的时间了,所以最近有计划要生宝宝了。”

来源: 信息时报

关键词:张歆艺,生育,撒娇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