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河北

首届“中国影视歌曲歌手大赛石家庄赛区” 少年组海选赛圆满结束

长城网 作者: 2016-11-27 15:0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歌声嘹亮唱响影视金曲,童声优美筑梦美好未来。2016年11月26日,首届“中国影视歌曲歌手大赛石家庄赛区”少年组海选赛,伴随着小选手们天籁般的歌声在石家庄市广电中心演播厅落下帷幕。

  “你想要精彩,我给你舞台”,本次赛事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华讯网、中国电影评论协会等单位主办,河北龙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独家承办。据石家庄赛事组委会陈梅华主席表示,该赛事的举办在推进省会文化建设同时不忘承担社会责任和践行社会使命,故此定义本次海选赛的公益主题为“文化建设与食品安全同行,”并提出“关注食品安全人人有责,争做文明市民共筑健康生活。”的倡议。

  上午9:30分,伴随着中国财富女神李瑾老师的激情开场白本次赛事正式拉开帷幕,小选手们在舞台上展示着小明星一样风采、台风优雅、童声甜美、时而激情澎湃,时而缓缓抒情,一首首经典影视金曲通过童声再现舞台,让这影视主题曲重新注入新的生命,既有《红星歌》《长城谣》《酒干倘卖无》等经典影视曲目;也有《熊出没》《猪猪侠》《大头爸爸小头儿子》等小朋友喜欢的动画片曲目,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选手们唱的投入,评委老师听认真,台下观众更是掌声不断,选手们精彩演唱也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从石家庄赛事组委会获悉,本次海选赛特别聘请了以著名表演艺术家、原河北歌舞剧院民族乐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马越老师为首的超豪华评委阵容。马越老师表示,评委老师将会在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下,本着对赛事负责,对选手负责的态度,为该赛事的成功举办,为参赛选手们优异发挥保驾护航。

  为给赛事增添欢乐气氛,比赛中间特别约请了多位艺术家现场登台表演,本次赛事评委会主席马越老师演唱《我是中国人》大气磅礴,催人奋进;长安区石纺路小学的同学们表演了国学舞蹈《书韵》,该节目曾获得全国少儿舞蹈大赛一等奖第一名,台上小演员们美轮美奂的表演,台下小朋友们看的如痴如醉,小演员们的精彩演绎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另外比赛期间还穿插了现场互动小游戏,小朋友们猜歌名等环节把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最后,据石家庄赛事组委会执行主席魏建华介绍,该赛事自启动以来近一个月的时间,得到了省会各界参赛选手的高度关注和热情参与,截止目前共有近2000人选手报名,其中儿童组报名有近300多人,参加本次海选赛的有近200多人,最终共有60名小选手晋级下一轮比赛。魏钦华表示,12月8日起,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等赛事将陆续开赛,力争为省会群众打造一场又一场的文化艺术盛宴。

来源: 经济视野网

关键词:

责任编辑:王潇

相关新闻